Q彈多汁的現撈海鮮 甘甜香氣環繞於嘴角 流連

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,宜蘭變成了台北的後花園,每逢週休假日,總是湧入許多的遊客們,來此放鬆悠閒,宜蘭蘇澳有二間最出名的海產店-富美和永豐,今天哇週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富美活海鮮

 

富美成立於民國55年,至今已經營業40幾年,由於當年的交通仍未便利,所以富美的客人絕大部份都是當地的居民,但現今隨著交通的便利與發達,南方澳已經成為北部的第一大漁港,因此增加了許多外來的客人,而創辦人夫婦也秉持著「實在」的精神為客人服務,絕不因為人多就馬虎。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想找個自然、率性、熱情的異國風情餐廳嗎?那麼不妨可以試試青蛙墨西哥餐廳,今年滿23歲的FROG在台中已有3家分店,另外,新光三越、台中機場、Tiger City也分別設有專櫃,在中部的名聲,可說是非常響亮的呢!今天,哇週刊帶您來青蛙二店 - 水蛙餐廳,看看什麼叫做FROG的獨特魅力。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經過台中市五權西路,你可以看到一座有別於旁邊大廈的歐式庭院,整齊茂盛的綠草栽種,隱約有種花香撲鼻,隨著步道前進,是紅磚搭出的歐洲建築,木製的大門裡有微光透出,神秘的氣息引人開啟。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位在清境農場附近的「清境小瑞士花園」,雖然面積不大,僅約4甲左右,但是在農場精心的經營規劃下,所展現出來的面貌,如歐洲特有的景觀風情,素有「台灣小瑞士」之稱。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微風吹拂,淡淡的鹹味,隨著海水飄來…

走在澎湖的沙灘,海邊的悠閒,讓人嚮往,尤其是各式海產,更是饕客們的最愛。回到台灣,想找家新鮮平價的海產,可就沒這麼容易囉!聽說,在台中,有家「阿忠澎湖野生海產店」,食材新鮮、價格合理,總是高朋滿座,今天,就跟著「哇週刊」來阿忠一探究竟吧!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種子夢想的培育栽種.花草芬芳的飄散圍繞

想找具特色的簡餐店嗎?走在台中市的一中街上,種子花草的獨特外觀可讓人難以忽略。白色為底的樓層建築,鑲上明亮的藍色大門及窗戶,清爽的地中海風格,吸引著往來的路人,想一探究竟。
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經濟實惠的泰式料理餐廳 泰小間

「泰小間」?!第一次聽到這店名的人,總忍不住覆頌一遍,以確定自己沒聽錯。諧音聽起來為「太小間」的它,去過的人都知道,這店名取得可真是名副其實呢!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路上的泰小間,因為店裡的餐點平價又好吃,在網路上可是頗富知名度,今天,哇週刊帶您實際走一遭,體會一下什麼叫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一期的哇週刊,我們在夢幻山林走了一遭,您是否還意猶未盡啊?!這次,我們將介紹山莊的餐點飲品,並帶您欣賞夜晚的繽紛美麗,讓您一次看個過癮!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清境農場附近,除了畫般的幽靜風光,成群的綿羊遊走,林立的各式歐風民宿更為旅客們,提供一個休息的舒適園地,之前曾經介紹過童話繽紛的「白熊屋景觀民宿 Villa Relax」,這期,我們將帶您來到另一個美麗的夢幻世界 - 「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」。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鮮的用料、天然的調味、細緻的刀工、繁複的步驟,刻劃出一道道日式的獨特美味。品嚐日本料理,總讓人感受到料理人的用心,不用太多的調味品,透過師傅的巧手,簡單.就很美味!今天哇週刊帶您來到台中市工業區附近的「養瀧の酒藏」,大啖一下日式料理的絕妙滋味!

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