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期的哇週刊,我們在夢幻山林走了一遭,您是否還意猶未盡啊?!這次,我們將介紹山莊的餐點飲品,並帶您欣賞夜晚的繽紛美麗,讓您一次看個過癮!

【下午茶篇】

在旅展或是旅遊網上所購買的套票「下午茶卷」,二人的份量就是一壺茶飲與一份手工餅乾。茶飲中,最熱門的莫過於「水果茶」了,濃郁的水果香隨著熱氣散出,天然的果酸正挑戰著你的味蕾,如果習慣喝較淡的人,可以跟櫃台再要壺熱開水,自由調出喜歡的濃度。

手工餅乾是由店家挑選約3種口味組合而成,裡頭除了有一般的香甜風味外,竟也有鹹味的特色口感,喜歡嚐鮮的遊客不仿可以嚐試看看。

若是餐券所贈送的點心,無法滿足愛吃甜點的你,亦可加點個鬆餅來補補貪吃的嘴。剛出爐的鬆餅,軟綿順口,加上巧克力醬更是絕配。

【晚餐篇】

山莊所提供的晚餐,有「火鍋」、「簡餐」與「燒烤」三種選擇。所謂的「燒烤」,其實就是指「戶外BBQ」,在山莊的戶外壁爐旁,有一塊草地可讓遊客露天烤肉,只要提早跟店家告知,它會幫你準備好所需要的炊具與食材。

簡餐裡的人氣商品可說是「迷迭香烤雞」,烤得酥脆的外皮下,是香嫩多汁的肉塊,入味的香氣讓人回味。

另外,餐點還會附上簡單的三樣小菜,菜色會依時節調整而略有不同。

附餐的玉米清湯相當地清淡爽口,有溫馨的家庭風味。

【早餐篇】

山莊所準備的早點有中西式兩種。中式菜色,包括有白粥、炒時蔬、炒蛋、肉鬆、脆瓜、香筍…等選擇。

西式則有餐包與土司,一旁放置的多樣果醬供客人自由選擇,放入烤箱後,烘烤出你要的美味。

飲料除了冰的果汁外,還提供有熱的奶茶和咖啡,在山中微涼的清晨,飲杯溫熱的奶茶,熱氣的圍繞,暖和了身心的溫度。

坐在廳裡用餐,不但能飽腹一番,更將這窗外的景色盡收眼底,遼望,清晨,無限拓展,視野也隨之明亮了起來。

【夜晚篇】

當陽光沒入山間,絢麗的燈光於黑夜亮起,此時,招牌後的那面牆,上演起霓虹燈光秀,變幻的色彩耀眼迷人。

藍光,閃爍地點亮了觀景瞭望台,白天的山景全被夜給吞沒,黑暗,卻帶來一種寧靜,在看不到的天空裡,沉澱思緒,享受這份難得的清靜。

大廳外的玩偶,似乎活動了起來,鮮豔的蝴蝶,飛舞環繞;現採的花菜,香味彌漫;天真的小倆口,可愛逗趣。

另一頭,姐姐正與爺爺奶奶微笑地看著,好讓小倆口能無憂無慮地盡情玩耍。

戶外壁爐,在夜間燈火通明,樑柱上,七彩的燈光妝點著美麗。

壁中,升起爐火,為四週增添暖意,劈啪叫的木材,熱鬧了整個氣氛。

在這寧靜的夜晚,山間的魅力,讓人不忍入睡,再多喝一杯熱茶,多聊一會兒吧!難得的夜,就放縱自己多玩一下吧!

【延伸閱讀】

戒不掉的焦糖瑪奇朵 - 2007冬:清境-夢幻山林城堡篇
落入凡間 - <旅遊> 清境夏都夢幻山林 民宿
生命之翼 - 旅遊篇~夢幻山林
哇客滿 - 夢幻山林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

049-2803366
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