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低碳環保的無染產品

洽維企業是一家位於台中毛巾工廠,以其優良的品質和多樣的設計深受客戶們的喜愛,無論是傳統的毛巾款式還是時尚的設計,他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 呼應全球的低碳風潮,推出「無染」品牌,分享台灣別具意義的低碳產品,其生產的無染毛巾無染浴巾無染方巾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
洽維無染品牌洽維無染毛巾

 

 

洽維在生產時注重低碳環保及自然健康,其杜絕浪費並充分利用大地資源,採用低汙染低排碳的製作工法,與大地和平共處,期望留給下一代美好的生活環境,並去除不必要的加工程序,不妄添加化學藥劑,以保有原料自然、純淨的物性及特質。讓消費者不必擔心殘留、退色問題,在輕鬆無負擔的同時也能大口深呼吸,享受來自大自然芬芳的氣息。 洽維認為毛巾不只是毛巾,更是生活的一部分。在生產時跳脫毛巾既有的形式,以妝點居家美學為目的,加上時尚流行感,提升人們的生活品味及視覺享受。

洽維無染

除毛巾製造也是文創品製造商

除了專業生產毛巾之外,洽維也提供文創小物製作。洽維將創意融入商品之中,製造出各種符合環保的文創品,例如:棉布袋、環保杯袋帆布包零錢包等等,這些商品可能印有美麗的插畫、詩句,甚至是融入了地方特色的圖案,使得每一款商品兼具實用性和藝術價值。

棉布袋環保杯袋

洽維毛巾工廠不僅僅是一個尋常的毛巾生產場所,更是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文創基地。無論您是喜歡獨特設計的文創愛好者,還是想要定制一款別具意義的禮物,洽維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,造訪網站 www.nature-way.com.tw 瞭解更多產品及企業詳情!

arrow
arrow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