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快報~~好康快報

即日起只要報名「聽說」活動,將有機會免費獲得特映票2張,就可到台中德安威秀影城,觀看聽說電影首映。

活動期間:2009/8/18(二)~2009/8/21 (五) PM1:00整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wakema.com.tw/activities/ToHearOf/

聽說.JPG

詳細活動情形請洽「哇客滿生活消費網」。


一段由手語開始的美麗戀情~聽障奧運同台登場


【影片簡介】

秧秧(
陳意涵飾)獨自照顧立志參加聽障奧運的游泳選手姊姊-小朋(陳妍希飾),在偶然之下與家中經營便當店的天闊(彭于晏飾)相識,言語的溝渠無法阻撓愛情的火苗,他們以手語搭建起溝通的橋樑,努力摸索生命中的一切可能與未來。在我的心目中,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!

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,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,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。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、掛MSN苦等心上人、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,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…。男孩大聲告白:「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,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!」水鳥與大樹,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?

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!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,由鄭芬芬執導,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,強調「愛」與「溝通」的力量。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,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,橫跨言語溝渠,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。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。

彭于晏、陳意涵、陳妍希、林美秀、羅北安共同演出,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,由開啟《
藍色大門》《愛你愛我》《五月之戀》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。

網官:
聽說Hear Me

哇客滿電影-聽說


一起來支持國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