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豐原大家會想到豐原廟東的小吃,每逢假日都會湧進大批人潮來享受美食,但是千萬別忽略了附近也有很多美食唷!今天哇週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很多網友推薦的「羅勒蕃茄輕飲食」,就位於廟東不遠處。

羅勒蕃茄輕飲食的餐點豐富有義大利麵、焗麵、燉麵、焗飯、簡餐皆可升級為套餐,義大利麵的口味也是多變的,有咖哩口味、青醬口味、紅醬口味、牛奶白醬還有嚴選自神秘黑墨汁的黑醬口味。而且羅勒蕃茄還會不定期的研發新料理等你來品嚐喔。

結帳處還有店長強力推薦的小黑板,義式乳酪雞排、奶油蕃茄雞肉培根、青醬燻雞是熱門餐點,提拉米蘇則是新研發的甜點喔。



來到店裡彷彿時間都停留住,浪漫的燈光搭配著橙色沙發,還有木質地板與牆面都很有歐洲鄉村風格,營造出溫暖及放鬆的氛圍,讓人想好好的品嚐美食。

店內的佈置與牆上的彩繪處處皆有巧思,讓人有舒服的感覺,也看的出店長的用心。

「南瓜海鮮」不僅是蛤蜊肉質飽滿,蝦仁也挺鮮美,麵條Q彈。

附餐:

「法式小麵包」麵包酥脆,抹上獨特香料奶油讓人讚不絕口!

「奶油海鮮湯」口感雖清淡,但蛤蜊肉質飽滿。

「水果沙拉」蘋果切片、小黃瓜、生菜、奇異果,再淋上優格醬酸酸甜甜很開胃。

「甜點布丁」口感滑順類似統一布丁,好吃!

附餐飲料「水蜜桃冰茶」淡淡的水蜜桃香,卻不會太甜,也可以點熱茶唷。

吃飽了也可以隨手拿起一本雜誌閱讀,好好的享受這悠閒的時光。

羅勒蕃茄輕飲食不僅平價、料也很實在,義大利麵美味是客人源源不斷的關鍵,你也心動了嗎?

【延伸閱讀】

[豐原] 羅勒蕃茄

【美食】豐原羅勒蕃茄

哇客滿-羅勒蕃茄輕飲食

【商家資訊】

羅勒蕃茄輕飲食

04-25130855

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9號

【羅勒蕃茄輕飲食地圖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