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名烤肉醬廠商,喊出「一家烤肉萬家香」口號後,這句話傳響了大街小巷,無人不曉,而這其實也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寫照。

每當特殊節慶或聚會團康,只要端出烤肉這個項目來,氣氛自然就熱鬧了起來,搭配上烤肉的滋滋聲響,歡笑總是圍繞其中,到現在,臨時想烤個肉可是愈來愈容易了,上館子,自然有人幫你服務的好好的,這類餐廳也成了大家聚餐的好去處,哇週刊今天要為您介紹的,是著名的烤肉連鎖餐廳「野宴」。

來到台中市崇德路上的野宴分店,黑色系的裝潢,掛上兩盞燈籠,頗有野烤氣息。

而店裡提供的炭火,是店員們先在店外準備烘烤過的。

店裡的菜色是採無續量供應的吃到飽模式,分為冷菜、肉料理、漁料理、嚴選本味與野菜直送五大類。第一次來不知道該點什麼的人,可以先請店員送上綜合拼盤。


肉料理中,最受歡迎的莫過於「單骨牛小排」,厚實的肉片烤起來很有口感。

而「美國雪澤牛」有均勻的油脂分佈其中,吃起來香濃軟嫩。

漁料理則有秋刀魚、干貝、一口花枝…等多種選擇。

嚴選本味人氣頗高的「鮭香茶泡飯」,湯頭清爽,口中還飄散著魚香。

除了燒烤外,店裡還提供有火鍋可點選,招牌的魚頭湯喝起來鮮甜可口。

另外,自助吧提供有果汁、紅茶、咖啡、汽水與冰淇淋。

燒烤的香氣瀰漫著歡笑,在燒肉中創造出相聚愉悅的每一刻…

【延伸閱讀】

Cindy的秘密花園- 【野宴】日式炭火燒肉
Chien's 生活部落格: 台中---野宴日式炭火燒肉
哇客滿 -野宴日式炭火燒肉-台中崇德店

【商家資訊】

野宴日式炭火燒肉(台中崇德店)

04-22420665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200號

 

【野宴台中崇德店地圖】

arrow
arrow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