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假日喜歡到郊外放鬆享受嗎?!位於太平市與新社鄉交界處的酒桶山,海拔高達997公尺,狀麗的山景、遼閱的天空,與蟲鳴鳥叫的自然生態,絕對讓你一掃生活中繁忙鎖事。

也因為高海拔的優勢,酒桶山視野十分良好,可鳥瞰中部五縣市,尤其在黃昏日初時刻,山中的光影變換,炫麗地讓人目不暇已。

今天要為您介紹的,就是酒桶山上的熱門餐廳「月光森林」,除了優美的風景可欣賞外,精心烹調的各式美食更是令人讚不絕口,心動了嗎?!跟著哇週刊到月光森林走走吧!

半開放式的山間小屋,就座落於山邊,讓山林景觀能盡入眼簾。

緩步於樹林間,芬多精瀰漫於四週,連呼吸都變得清新。

入口處立著「月光森林感情路」的指標,彷彿告訴來客,到這裡可別再緊閉心房,誠實面對所有感情思緒,讓心情放鬆愉悅這一刻。

簡單的原木線條,搭造出舒適的用餐賞景空間。

陽光與山色,肆意地灑入室內。

桌上的藍色桌布,襯著蔚藍的天空,心情也跟著開闊。

推薦必點的「交心給你.雞排餐」,酥脆的外皮包覆著香濃的醬汁,鮮嫩的雞肉口口令人允指回味。

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嚐試一下「只為你守候.泡菜鍋」,酸中帶辣的湯頭十分濃郁,入味的火鍋料個個下飯對味。

餐畢別忘了到附近的步道走走,享受一下高山中難得的悠閒時刻…

【延伸閱讀】

台中太平「月光森林」之旅 - Stanley 的台灣攝影腳趴趴GO
玩物尚誌: {週末景點}台中縣,酒桶山,月光森林
【台中太平酒桶山】月光森林 景觀餐廳
哇客滿 - 月光森林

【商家資訊】

月光森林

04-22789520
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

 

【月光森林地圖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