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您睡醒時是帶著微笑,幸福的醒來.. :) 

 

只要一想到吃喝玩樂,大家是不是馬上都會想到台中呢?
台中是個非常好玩好吃好逛的城市,總是讓人一去還想再去,
尤其又以全台著名的逢甲夜市人氣最紅,到台中可是人人指名必去地點呢。

逢甲夜市裡有上千個店家,不管吃的喝的用的玩的通通都有!永遠不怕沒樂子!
而且密集度超高,東西好看又便宜,到這不敗家怎麼算來過逢甲呢?
有時候一天就想逛完又覺得太累太趕,不如就停下腳步找個地方休息一晚隔天再繼續吧!

今天哇週刊要為您介紹的就是在網路上發現的逢甲民宿-逢甲瑰寶˙7
隱藏在逢甲鬧區,是社區公寓型套房出租,進出都有專用感應扣,非常安全,
全新建築,顛覆傳統的設計,總是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,感嘆不已,
每間風格都不一樣,民宿主人也很親切,就像回到家一樣的溫暖。

首先為您介紹的是黑白調,風格簡單俐落,搭配的燈光優美很舒服。

 

發光如星,躺在床上聊著天數著蝴蝶是多麼慵懶的享受呀。

粉紅甜心,充滿粉紅色調的小女孩氣息,甜甜的就像戀愛的滋味。

浪漫婚紗,真的好美,走到這裡是否讓妳想奔向教堂了呢。

彩雲天,利用太陽變化及風景的照片拼裝而成的牆壁,讓人心情平靜不少。

曾晴天堂,專為曾晴的勇敢而打造的一間房間,還有比人大的大熊玩偶唷。

Anne Geddes,天花板是用鋁線慢慢作成,牆壁則用大量絨布呈現出一種虛幻的感覺。

動物王國,忍不住佩服工藝家的巧手,每隻大小不同的布料剪裁出這樣的動物形狀,好真實。

可愛小孩,其實是間五人房,利用樹枝設計隔成兩邊,可透過中間的五角形樹洞穿越,

 

三個好朋友,愉快的心情,軟趴趴的懶骨頭躺著坐著都舒服。

自然風,台灣獨一無二的逗趣象棋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耍,增加仰躺在這大地色系之間的樂趣。

 

 

誰說時尚一定很貴,誰說民宿不能五星級,逢甲瑰寶˙7都做到了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RuMax鏡頭人生-住宿。台中。逢甲瑰寶7。

哇客滿-逢甲瑰寶˙7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 

逢甲瑰寶˙7

04-24513141

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8號

 

【逢甲瑰寶˙7地圖】

 




轉至:哇週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