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彈多汁的現撈海鮮 甘甜香氣環繞於嘴角 流連

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後,宜蘭變成了台北的後花園,每逢週休假日,總是湧入許多的遊客們,來此放鬆悠閒,宜蘭蘇澳有二間最出名的海產店-富美和永豐,今天哇週刊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富美活海鮮

 

富美成立於民國55年,至今已經營業40幾年,由於當年的交通仍未便利,所以富美的客人絕大部份都是當地的居民,但現今隨著交通的便利與發達,南方澳已經成為北部的第一大漁港,因此增加了許多外來的客人,而創辦人夫婦也秉持著「實在」的精神為客人服務,絕不因為人多就馬虎。

富美的店面頗大、明亮乾淨,招牌也顯而易見,雖然位於小小的海邊路,也不怕找不到喔。

由於在漁港旁,強調現撈現殺、生猛新鮮,門外有許多新鮮的海產,上面也都清楚標示價格,很適合饕客級的美食食客。如果大約10人結伴來用餐的話,快速又經濟的點菜方式就是合菜囉!

由於富美各式生鮮食材新鮮,所以假日生意極好,如果沒有訂位可能要排隊等很久。

飯前先送上一盤「花生」開胃。 

「炒海瓜子」海瓜子非常新鮮美味,搭配著九層塔香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呀!

「白蝦」相較於炒海瓜子就略為清淡,不過蝦子很新鮮,蝦殼也很好剝。

「三杯中卷」肉質很有嚼勁,燒的也很入味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適合重口味的人。

最後附上的水果與甜點是「芭樂」與「黑糖花生麻糬」,不僅是芭樂又香又甜,黑糖的皮也超Q

富美活海鮮的海產屬於平價路線,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到美食。趁著週休二日可以帶著一家大小來富美嚐嚐喔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Meiko’s blog - 【宜蘭】蘇澳.富美活海鮮
【宜蘭蘇澳海鮮餐廳】富美活海鮮 - 新鮮又平價的好吃海產店
哇客滿 - 富美活海鮮

【商家資訊】

富美活海鮮

03-9962807
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

【富美活海鮮地圖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