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找個自然、率性、熱情的異國風情餐廳嗎?那麼不妨可以試試青蛙墨西哥餐廳,今年滿23歲的FROG在台中已有3家分店,另外,新光三越、台中機場、Tiger City也分別設有專櫃,在中部的名聲,可說是非常響亮的呢!今天,哇週刊帶您來青蛙二店 - 水蛙餐廳,看看什麼叫做FROG的獨特魅力。

水蛙的店面隱身在育德路與大德街的小巷口,夜晚經過時,爬滿樹藤的外牆並不起眼,唯有霓紅的招牌,指引著來客。

綠意滿佈的紅磚建築,展現出餐廳自然率真的個性,落地窗內,愈夜愈美麗的繽紛故事正上演…

餐廳外頭,還設有傘座區,在春夏舒爽的天氣裡,三兩好友,隨意地圍坐聊天,享受這份愜意。

入內,輕快的拉丁音樂,正鼓動著來客的活力,而鮮明的各式色調,更讓人感到熱情活潑的氛圍。

門口右邊,小巧的圓桌鋪上了蔚藍的桌布,彩色的菜單直立擺放,透明的落地窗,能將窗外的街景一覽無遺。

門口的左邊,能看到通往二樓的階梯。往階梯後頭前進,是另一區用餐的環境。淡墨綠的牆壁、紅方磚的地板,讓身邊的一切,都鮮明了起來。

店內還備有一些趣味遊樂器材,讓客人在用餐飲酒的閒暇,也能舒展筋骨、相互競賽。像是飛標射台,就常辦競賽活動,一旁還貼有記碌保持人的名單呢!

另外,店內還有美式風格的足球台,玩得激烈時,一旁的客人都忍不住過來加油吶喊,讓氣氛超high!

說到店內的餐廳,現揉麵皮的手工Pizza、酥烤香脆的雞腿排以及西班牙式的凱撒沙拉,都是店裡的人氣商品。但除了這些,重口味的「沙郎牛肉炒飯」也有不錯的口碑呢!翻炒入味的飯粒顆顆分明,8分熟的沙郎牛肉Q軟順口,再加上紅、綠、黃三色甜椒點綴,使人食欲大開。

喜歡義大利麵的人,可以試試「墨西哥辣牛肉麵」,雖然名字有個辣,但吃起來是較重鹹的口感,而沒有刺激的辣勁,灑上香濃的起司粉,十分對味。

餐畢,再點杯酒來喝吧!在熱情的工作人員招呼下,心,也跟著愉快了起來!

【延伸閱讀】

pen2's Revival - 食記:青蛙墨西哥餐廳
北海道牛奶麥片 - [台中市]小酌青蛙墨西哥餐廳(精誠7街)
食遊記 - 青蛙墨西哥餐廳
哇客滿 - 青蛙墨西哥餐廳(水蛙)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青蛙墨西哥餐廳(水蛙店)

04-22030182
台中市北區育德路37號

【水蛙店地圖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