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台中市五權西路,你可以看到一座有別於旁邊大廈的歐式庭院,整齊茂盛的綠草栽種,隱約有種花香撲鼻,隨著步道前進,是紅磚搭出的歐洲建築,木製的大門裡有微光透出,神秘的氣息引人開啟。

進入米薩村,是寬廣的用餐空間,中央的水晶吊燈,映照著自助吧台,華麗的氣氛環繞。

走到底,所面對的可不是一般死板的壁面,而是一整片的落地窗,綠意穿透灑入,彷彿在室外庭院用餐一般,自然、放鬆…

推開透明的門外,百花齊開,綠意蔓延,風輕輕的拂過身旁,清爽宜人。

棵大榕樹圍抱庭院,綠蔭之下,還擺有遮陽的桌椅,由於餐廳內為無煙空間,有需要的人,能夠在戶外一展身心,欣賞這片悠靜的空間。

來到自助吧台區,各式豐富的餐點已料理好盛裝於台上,分別有「海鮮吧」、「冷盤吧」、「熟食吧」、「甜點吧」…等多樣選擇。

「海鮮吧」裡頭,有潮鯛、花枝、章魚等多樣生魚片,還有進口的大生蠔,顆顆渾圓飽滿,新鮮誘人。

「冷盤吧」則有各式香滷入味的食材,像是鮑魚沙拉、牛腱、牛肚、雞心等。「熟食吧」則有炒飯、炒麵、炒青菜、滷豬腳等家常料理。

「甜點吧」裡,綿密的各色蛋糕整齊排列,一旁還有烘烤中的焦糖布丁,再過去,您可以試試自助式的蛋捲冰淇淋,多樣的選擇讓人眼花撩亂,不知該從何下手。

逛完一圈,可別以為米薩村就只有這麼點料喔!餐廳最著名的,就是獨特的法式桌邊服務,店內大部分的料理,不用您來來回回取用,只要坐在座位,優雅地等待,廚師會將剛出爐的食物,直接端到您的面前。如果您已經食用完畢,想悠閒地談話,只要將桌上立牌平放即可,相當地貼心。

店內有時會推出特惠活動,來店的前50名顧客,可獨享一份魚翅料理,裡面不但有真材實料的魚翅,那濃醇的湯頭,更是讓人讚不絕口。

接下來的桌邊菜色,可是多達數十種,以下,僅列出幾樣代表,為您一一上菜。

開胃前菜「小蕃茄」,看起來普通,不過蕃茄已將外皮去除,在冰涼的酸梅汁中浸泡過,清涼爽口。

「龍蝦沙拉」則是將新鮮的龍蝦肉輕燙冰過,再淋上沙拉醬調味,剛好一口的大小,讓人允指回味。

「宮保魷魚」口味較重,喜歡吃辣的人可不能錯過,新鮮的魷魚,咬入口非常地有嚼勁,微帶些刺激的辣味。

「豌豆干貝」的豌豆,相當的厚實清脆,吃起來完全沒有生澀的菜味,配上一粒粒鬆軟的干貝,相當合拍。

「烤魚下巴」熟度拿捏的剛好,魚肉吃起來非常鮮嫩,淋上檸檬汁,更有種魚的鮮味在嘴裡散開。

「椒鹽蝦」,在剝除外皮後,彈牙的肉質,說明了蝦的新鮮,而椒鹽的提味讓蝦肉更顯得鮮甜。

「蟹腳」裡頭,一絲絲的蟹肉以筷子挖出後,一次入口,那種滿足令人沉醉。

「牡蠣」盛裝的模樣非常特別,特殊處理後的牡蠣吃起來不但沒有腥味,合著裡頭的豆腐一起吃,十分順口。

「蒜蓉蛤蠣湯」有濃濃的蒜香,蛤蠣的鮮甜全融進了湯汁裡,喝起來相當溫和。

「烤鴨夾餅」則是店裡的人氣商品,香Q的餅皮,夾入脆皮鴨肉片,最後,淋上特調醬汁,令人垂涎。

「水果巧克力」,廚師會將加熱中的巧克力端至你身旁,在當季水果上,淋上熱巧克力,吃起來有種甜蜜的滋味

「客家擂茶」在熱呼呼的綠茶中,混入了芝蔴、花生等各種粉末,香氣濃郁誘人。

最後,要為您介紹的,就是店內的招牌「杏汁雪蛤膏」,它可是用頂級的長白山雪蛤精製而成,不但香甜好喝,更有美膚的效果喔!

上述的料理,您看過癮了嗎?!它可僅是店內餐點的一小部分,還有更多特別的異國料理,就等您來米薩村細細品嚐…

【花絮物語】

.店裡的菜色,會依時節略作調整,所以,文章內介紹的所有餐點,不一定每次都會有喔!
.用過餐過的客人,店裡都會給予7.5折的折價卷,所以想去的客人,可以事先詢問去過的朋友,有沒有折價卷,為自己省點錢!
.因為店裡的特色,著重在桌邊服務,所以建議不要選擇人多的節日去,服務人員太忙的時候,可能會有招呼不周的情形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- 母親節大餐 米薩村
Morgan Here 相逢何必曾相識 - 台中 米薩村世界美食村(吃到飽)
哇客滿 - 米薩村歐式庭園餐廳

【商家資訊】

米薩村歐式庭園餐廳

04-23762233
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1段151號

【地圖】



arrow
arrow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