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農場附近,除了畫般的幽靜風光,成群的綿羊遊走,林立的各式歐風民宿更為旅客們,提供一個休息的舒適園地,之前曾經介紹過童話繽紛的「白熊屋景觀民宿 Villa Relax」,這期,我們將帶您來到另一個美麗的夢幻世界 - 「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」。

夢幻山林位居清境農場下方,在瑞士小花園附近,擁有群山環繞的好風景。民宿整體是由「夢幻之城」、「星空之城」、「希望之城」與「月光之城」四棟建築所組成。接待大廳位在歐式古典的石磚建築「夢幻之城」(上圖),前方,簡單的幾個大傘,為座椅檔住刺眼的光芒,讓遊客能舒適地觀賞這片山色美景。

歐式古堡的「星空之城」,為四棟建築裡,視野最好的一棟。每個房間都設計了觀景窗,或是星空陽台,讓蔚藍的天空與層疊的山色,能灑入室內。

美式休閒的「希望之城」,以米白色的木頭質感為主,裡頭有南洋風味與居家舒適的二種套房可供選擇。

歐式鄉村的「月光之城」,則用原木的咖啡色調,加上白色木框的線條交錯,營造出溫馨的住宿環境。

在「月光之城」旁邊,是一座紅磚打造的戶外壁爐,歐風的裝飾,增添韻味。

來到「夢幻之城」的大廳,挑高的透明天窗、造型吊燈與圓弧型的欄杆,映照著迷人的光暈。

櫃台的工作人員正忙碌於手邊工作,柱前的粉紅方桌上,有迎賓招待的阿薩母紅茶,供旅人休息飲用。

旁邊,是用餐區,深色的桌椅沉穩且高貴,透過四週的落地窗,能觀賞戶外的自然景色。

另一邊,則是佈置得華麗且溫馨的客廳,沙發上的精緻繡花,讓它更顯貴氣,壁爐雖無法燃起真的火苗,那火紅的光茫卻使溫暖環繞。

桌上的燭檯造型別緻,一旁的花束正飄散出淡淡的芬芳。

壁爐上頭,可以看到許多小巧思,你看,這裡由大到小的哈雷機車整齊排列。

印地安人仍維持一貴的嚴肅臉孔,而人面雕像,正訴說金字塔的神秘傳說。

逛完了大廳,我們也該來看看民宿內的房間囉!從夢幻山林的停車場走到房間,路中,你可以看到一條羊腸小徑,沒有標識牌的道路,真不知它通往何處!

星空之城的房間裡,佈滿薄紗,昏黃的燈光,與外頭的明亮形成對比,米金色的綿被,不但柔軟且舒適,二層的設計,讓山中的夜晚更溫暖。

梳妝台,延續統一的華麗風格,精緻小巧的吊燈下,是金框的鏡面,適度的大小,使妝點美麗更加輕易。

廁所,以白色為主體,藍色的線條,活潑了整個空間,橢圓型的浴缸,剛好是一個大人的容納空間,放入溫熱的洗澡水,舒展身心,沉浸在熱氣中,享受放鬆!

清晨,陽光透過薄紗灑入,喚醒睡意,陽台外的美景引人前往。

倒杯熱咖啡,坐在陽台邊享用,連同群山層疊、藍天映照與綠蔭樹林,都盡收眼底。深吸口空氣,清新的冰涼感灌入,神清氣爽。

看完了夢幻山林的整體介紹,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?!下一期的哇週刊,我們將繼續為您介紹夢幻山林的餐點飲品,還有山林夜景,讓你一睹夢幻山林的真實夢境!

【商家資訊】

清境夏都民宿夢幻山林

049-2803366
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