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鮮的用料、天然的調味、細緻的刀工、繁複的步驟,刻劃出一道道日式的獨特美味。品嚐日本料理,總讓人感受到料理人的用心,不用太多的調味品,透過師傅的巧手,簡單.就很美味!今天哇週刊帶您來到台中市工業區附近的「養瀧の酒藏」,大啖一下日式料理的絕妙滋味!

木頭為主的裝潢外觀,垂掛的居酒屋燈籠,飄散著一股古樸的傳統風味。亮紅色的看板,吸引過路的來客,溫暖地招呼著旅人的到來。

進門,映入眼底的,是一座日式吧台,上頭擺式著多樣的日風瓷器,透過藍色的短簾,你可以隱約看到廚師們,正奮力於佳餚的製作,乾淨整齊的環境,讓人安心享用美食。

裡面的用餐空間,也是透過厚實的木頭柱來區隔,餐廳的桌椅,同樣使用木質的材料,使得整體環境擁有一種傳統親切的熟悉感。

昏黃的舒適光暈,來自於上頭這幾盞造型別緻的吊燈,同樣以木頭做主架的燈罩,還有星光閃爍的燈串陪伴,繽紛浪漫。

內側,還有一排和式的坐位區,供數量較多的客人來使用,雖然這區的桌數不多,但餐廳巧妙的運用整片的鏡面,讓空間有擴張的視覺效果。

另外,店內有提供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,讓聚餐的客人們使用,同樣是和式的風格,木頭的桌椅,卻小巧的很溫馨。

石磚的壁面上,使用色彩鮮明的日本海報裝飾,日式風味迴盪飄散…

店內的餐點,豐富多樣且平價。除了日式必備的生魚片、壽司與串燒外,還有炒烏龍、烤飯團、石鍋拌飯、大阪燒、火鍋…等獨特的風味料理,供來客選擇。

其中最受好評的,就是這道「味噌鮭魚火鍋」,新鮮的鮭魚像是不用錢一樣,滿佈在火鍋上頭,光用眼睛看,就讓人口水滴垂!而湯頭滾開後,鮮美濃郁的味噌香,更是讓人驚豔,彈牙的鮭魚肉,在吸飽湯汁後,每一絲魚肉,都充斥著味噌香,搭配脆綠的蔬菜,十足的用料,滿滿的幸福!

而壽司也是來客必點的料理,拌上醋香的飯粒,顆顆分明,適當的溼度黏稠,讓壽司更加的美味好入口!

當然,這次所介紹的菜色,僅是簡單的二樣人氣單品,還有更多的店內好料,只等著你來養瀧の酒藏,慢慢地挖掘品嚐…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FourLeaf - 初二到大甲家族拜年~乃瀧酒藏-日本料理食記
就是愛吃 - 養瀧酒藏
哇客滿 - 養老乃瀧~養瀧酒藏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
養老乃瀧~養瀧酒藏

04-24618278
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3段132號

【地圖】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