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市健行路與五常街交叉路口附近,聚集了不少的餐飲商店,除了大型如:三皇三家85度C陽光盒子等餐廳外,還有許多具特色的小型主題餐廳,都擁有不錯的口碑,於今年開幕的「娛樂圈餐飲新空間」就是其中的一間。

娛樂圈餐飲新空間」位在狹窄的街巷內,慕名而來的人客總要仔細尋找,才會發現它那紅白相間的招牌。

一樓的用餐區,陳列幾張小巧的桌子,搭配不同的造型坐椅。吧台則是以亮面的紅白黑三色組成摩登的時尚。

往裡頭走,靠近廁所的壁面,是一整片的創意塗鴉。黑白相間的圖樣,搭上彩色的照片,合成出不同的趣味。

著名的卡通人物「鹹蛋超人」,套上巫婆帽,穿起彼得潘的衣服,正愉快地跳著踢踏舞。

連鼓著臉的小天使,都前來朝拜香火長盛不衰的古廟。

延著白色的螺旋梯前進,可以到達二樓的用餐區。注意你的腳步,黑鴉鴉的印子正踩在各個臉孔上,變幻的表情似乎在吶喊著。

二樓的空間,以鮮豔的色彩繪出了活潑的氛圍。以黃色為基底的牆壁,有許多KUSO的人形圖樣;圓形的吊燈,在普普風天花板下不規則的垂掛著;特別訂製的座椅,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。

牆上的海報,以壁面的黃色為基底,所有的來客可以畫下您的專屬足跡,翻閱留言中的記憶,鮮明逗趣。

角落邊舒適的造型坐椅,為客人環繞出閒適的空間。小盹片刻,享受這份自在。

坐在沙發扶手邊的泰迪熊,視線遠眺窗外,人來人往的路上,正上演了形形色色的故事。

環視四週壁面上KUSO的插畫,十分地逗趣搞怪。聽店裡那位年輕到看不出來是老闆的老闆說,這是他朋友的友情贊助。

張開血盆大口的夫妻檔,正奮力獵取漫天飛舞的食物,生動的很幽默。

經典的瑪麗蓮夢露性感動作,配上星爺電影裡常出現的八兩金表情,讓人啼笑皆非。

眾多的塗鴉中,這幅「晾衣服」算是正經的,簡單的幾個線條,卻讓人感到似乎有微風輕拂,卸下平日的繁忙沉重,呼吸著清閒。

除了牆壁外,你還可以在菜單上看到各種獨特的漫畫,細看單裡的菜色,豐富且平價。

多樣化的商品中,除了義式的義大利麵外,泰式雞肉、德國香腸、甚至是美式點心,你都可以品嚐到。飲品則有咖啡、茶飲、調酒等供應。

據店員描述,喜歡吃辣的人絕不能錯過「麻麻辣辣鮮蝦」,這份料理是以實在的麻辣鍋湯頭燉煮而成,吃起來絕不是只有單純的辣味而已,特調的麻辣辛香濃郁,滿佈的起司更為料理增色。

店內還擺放了不少創意小品,有信紙、信封、留言紙條及卡片等商品,喜歡的人可以向店員詢問。

娛樂圈餐飲新空間就如同它的名字,帶給你全新的娛悅感受。在這兒,你可以圈出與朋友的娛樂新空間,享受此刻繽紛的時光。

娛樂圈餐飲新空間

04-22029856
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80號

營業時間
10:30-24:30
每週一公休

【娛樂圈餐飲新空間地圖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