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塵囂 與竉物一起體驗隱居山中的閒適

位於南投縣的清境農場,坐擁群山,不但可欣賞奇萊山的日出,還能遠眺合歡山積雪,所以成為國內熱門的旅遊路線。而清境國小旁的「白熊屋景觀民宿 Villa Relax」,於2006年7月落成以來,就不斷有落繹的人潮慕名而來,到底它具備了怎樣的獨特魅力…。

 

通過了蜿蜒小徑,飄渺雲霧中,綺麗的山林景色映入眼簾,Villa Relax像幅畫般坐落於山林間。民宿是歐洲鄉村的建築,鮮彩的配色與可愛的門窗造型,讓人彷彿進入童話世界。迎面而來,有幾隻大白熊正優雅的漫步著,另外幾隻旁若無人般隨地坐下。庭院前,有個表情逗趣的歐洲軍雕像朝著你微笑,有如一個親切的迎賓者。

走入庭院,小石子路旁,一隻花色貓咪,輕踏在花叢中,敏捷的腳步來回周旋,專注到沒發現闖入的陌生人。

手工的籬笆望去,是遼闊的山色風景,遠眺藍天、交錯著群山,深吸口氣,微帶涼意的清新空氣,讓人頓然覺醒、身心舒暢。

推開紅色的木門,屋內滿是溫暖的鄉村風味,木頭色的造形燈飾釀著舒服的氛圍。

細看牆邊,擺滿了歐洲風味的小玩物,每個玩偶都帶著活潑的調性,搭配組合,像個社區,正熱鬧上演。

站得直挺的,是一個大型的歐式管家,在一旁隨時待命。

老闆亦收集了許多歐洲軍玩偶,讓人不自覺聯想到著名的童話故事「胡桃鉗」,沉靜地胡桃鉗娃娃們,正等著蓄勢待發。

角落邊,不時會發現隨意閒晃的大白熊們。歐洲人以前很喜歡將這種大白熊犬,做為看羊犬或是宮庭的保衛犬,忠心耿耿的白熊們,也努力的巡邏於Villa Relax,守護著每個來白熊屋的遊客們。

暖意濃郁的Villa Relax,歡迎遊客們帶著自己的寵物來居住(一間限一隻且需事先告知),家庭風的房間內,有著整面的落地窗,寬廣的整片山景都能盡收眼底。

民宿早餐,烤焦脆的土司,正飄著奶油香,搭配簡單的煎蛋、火腿、沙拉,有著樸實的美味。

休息過後,前往不遠的清境農場,讓更多美麗的景色撫慰身心,整片的草原中,群羊遊走,稚氣的臉龐及身影,想著Villa Relax大白熊們的可愛,回憶會心的一笑。

結束時,短暫的隱居山林間,大自然的一番洗禮,讓人神清氣爽。充好電,踏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小小幸福 - 南投清境...放輕鬆~
民宿 - 白熊屋
南投清境埔里二日遊---白熊屋民宿篇
清境-白熊屋VILLA RELAX
拜訪大白熊~Villa relax
哇客滿 - 白熊屋景觀民宿

白熊屋景觀民宿

電話:0929-891498
傳真:049-2802107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定遠新村30之1號
聯絡信箱:
xiaojingchang@hotmail.com

白熊屋景觀民宿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