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的天然好品質 創造天下第一酥

創店20年的「卡但屋」,向來以「公婆餅」創始店較為大眾熟知,這次榮獲台中市政所辦的天下第一酥最受好評獎,更讓人驚豔於卡但屋「鳳梨酥」的獨特風味!

「堅持以新鮮鳳梨作內餡,絕不添加人工香精」,卡但屋鳳梨酥的迷人魅力,來自於用料實在的內餡。一般的鳳梨酥,為了避免鳳梨本身較粗的纖維及較高的酸度,通常以冬瓜取代,並加入大量的糖及香精調味。而卡但屋對於自家的鳳梨酥,卻有著不同的期許,「卡但屋的產品,是為了傳達有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情意,只有質樸天然的好內餡,才可以做為卡但屋的鳳梨酥」。

(售價:340元/20入)

為了克服鳳梨的缺點,卡但屋採用原鄉的土鳳梨,當地陽光足、水質佳、土質好,培育出來的土鳳梨纖維細緻、水份飽滿,本身的果酸也較為溫和香醇,搭配上不斷試驗出來的最佳餅皮,才能創造出天下第一酥。

一口咬下,酥鬆的外皮在齒間散開,混著入口的鳳梨餡泥有著綿綿的果肉纖維,鳳梨的酸甜、奶油的香味,形成奇妙的組合,沒有過多的油膩與甜味,有著天然的果酸香,令人回味。

  

 

當然,說到卡但屋,也不能忘了介紹招牌的「公婆餅」。

天橋佳話動人心,一甜一鹹結良緣,十年修得同船度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

「公婆餅」是卡但屋於20年前,改良太陽餅而創新的產品,共有甜鹹葷素四種口味,最大的特色在於又甜又鹹的奇妙滋味。

(售價:460元/20入)

研發的原始理念來自於「對餅」,利用對比,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果。小時候,媽媽總在西瓜上抹一層鹽,鹹味下,反而突顯了西瓜的香甜;相對的,炒菜時,習慣會加入少許糖,來溫潤菜中的鹹味。獨立的兩人,相互依賴、扶持,終老一生的幸福,就像一甜一鹹的相互提味下,所調配出的美妙風味。

為了因應顧客們不同的需求,卡但屋研發了四種口味。「葷鹹口味」散發著淡淡蒜香;「葷甜口味」有著太陽餅原來的奶香,以及較具Q勁的內餡;「素鹹口味」提味的是香菇海苔,飄著令人垂涎的古早味;「素甜口味」則是純樸簡單的美味。

    

 

 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卡但屋的人氣商品「杏仁酥」。

精緻的包裝,懷舊的風格,讓人不禁回憶童年。

卡但屋杏仁酥,每片、每個細節都斤斤計較著,就連大小、厚薄都有著堅持,「過厚,脆勁不足;過薄,則失去口感」,唯有最佳比例,才能呈獻出杏仁酥的黃金滋味。

輕咬杏仁酥,「喀滋」的聲音同步綻開,清脆的口感中拌著濃濃的杏仁香,每一口都吃得到杏仁片的紮實用料,讓人停不了口。

  

「卡但屋的精神,就是傳達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情意」,一個簡單的信念,創造出最真誠的美味。有機會來台中的你,一定要來卡但屋走走喔!

【延伸閱讀】
哇客滿生活消費網 - 卡但屋食品有限公司
民視旅遊大贏家 - 卡但屋
生活休閒新聞 - 台中人的拌手禮  酸甜香濃土鳳梨酥
天下第一酥  票選活動

 

卡但屋食品有限公司

民權店(總店)
(04)2203-0776
台中市民權路408號

大里店
04-2486-6335
大里市中興路2段672號

民權店(總店)

大里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